今日成交6600亿
操作太傻逼了 早盘看全聚德竞价很好 而且西安饮食也走得坚挺 麦趣尔一字板 人人乐昨天反核 今天早早封板 那其实消费行情已经证明很强了啊……而且数字经济那条线仍然是那么两三个 没有助攻 却在早盘弱的情况下把黑芝麻 好想你 早早割掉 去换富临运业了 ……

富临运业一两分钟拉板被炸 量比较好 结果我去接了……

不应该看着别的票好(而且还是同一个复苏概念)而割掉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