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股票是否应该纯粹?
展开
浅试两年大a收益平平,打板,抄底,长线,超短,二板,三板都小玩过一手。谈不上职业炒股。但是最近反思自己是否应该主攻一个方向。东一榔头西一锤的总结不出东西。
比如只做打板。也可以只打一板,只打二板。只打三板。主攻一个方向总结这个方向上的得失。
比如只做打板。也可以只打一板,只打二板。只打三板。主攻一个方向总结这个方向上的得失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