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1228中午
展开
早盘1%多卖出传艺科技,不想再死扛盈转亏了,前面已经有三四次10%上下的盈转亏,不想再这样,赚的再少也是赚。
早盘看到几个打板机会,感觉不太保险没买,排队炜冈科技,估计难成交。
早盘看到几个打板机会,感觉不太保险没买,排队炜冈科技,估计难成交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