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悟道两个东西
第一,就是在大风口的后期,说白了就是龙头涨的太高了,是不是还要买龙头,还是买低位的。其实可以空仓等待新周期,油气是市场环境上只有它。就像科比说的,只有它的时候,才会更高。现在没有交易的来说,其实等或许是更好的机会
第二,在趋势上涨中跌不动了就会继续上涨(这个更适用于期货,目前没有)
第三,市场是情绪的产物,而人是情绪的生产者。你要转市场的钱,就要去理解大家的情绪。并适应他,虽然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