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西安饮食开启第三波,我是第二波最后一棒,第二天冲高走人很好的,结果嫌赚的少,把仓位打到七层,第二天硬抗一个跌停,周一涨停,减了一大半,周二被洗出去了,最低点走的,反思,有个最有人气的,要大胆,第二天冲高可以做t,要不然很难拿住,如果仓位很大,做别的票去接力,钱又亏回去了,反思,如果连亏到第三天要强制空仓,要不然,会输的很惨,这里机会无限,要保住自己的本金才是第一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