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万实盘,不要怕踏空! 第59天(77.8万)
展开
[图片]
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,该跑的都跑了,想入场的也不会入场了
只有搏消息的,或者深套的,等着假日“审判”
注意这里:MACD粘合之后的 :水下死叉
要比杀伤力度,这浪下跌才是大杀器
现在还没走出来,如果走成这样一浪
跌破2900都不是问题(而且大A 整数关口历来守不住)
最近行情是很枯燥,除了龙头战法的赚的盆满钵满
别的也就是板块轮动(轮流挨揍)
当然今天龙
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,该跑的都跑了,想入场的也不会入场了
只有搏消息的,或者深套的,等着假日“审判”
注意这里:MACD粘合之后的 :水下死叉
要比杀伤力度,这浪下跌才是大杀器
现在还没走出来,如果走成这样一浪
跌破2900都不是问题(而且大A 整数关口历来守不住)
最近行情是很枯燥,除了龙头战法的赚的盆满钵满
别的也就是板块轮动(轮流挨揍)
当然今天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