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上头了 血亏
展开
[图片]
今天想一鼓作气换到低位继续猛干打单月翻倍,结果手里的龙没卖好,重仓高位进了个一进二的杀猪盘,今天一天的收益上下差了全仓的11个点左右,难受。
今天上头了,明天看有没有减亏离场的机会,只能割肉了,割大肉。
猥琐发育 猥琐发育
上头这毛病啊,还得改,好好的一个月,牛头蛇尾了。
今天想一鼓作气换到低位继续猛干打单月翻倍,结果手里的龙没卖好,重仓高位进了个一进二的杀猪盘,今天一天的收益上下差了全仓的11个点左右,难受。
今天上头了,明天看有没有减亏离场的机会,只能割肉了,割大肉。
猥琐发育 猥琐发育
上头这毛病啊,还得改,好好的一个月,牛头蛇尾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