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9
展开
安奈儿 跑了今天的操作应该没撒大问题,但是我感觉最近老格局,好多赚钱票格局到亏钱,我想还是不要格局了有盈利绝对不能由盈利变亏损,直接砸赚钱才是真的格局个屁。
众生药业 医药这么强,但是居然被砸,核心标被绕过了,看不懂了一定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发生了,开始不能把握了,准备明天跑路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众生药业 医药这么强,但是居然被砸,核心标被绕过了,看不懂了一定有我不知道的事情发生了,开始不能把握了,准备明天跑路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