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前文回顾

看了我昨天的文章后

今天的盘面走成这样你应该不意外吧?

是不是西安饮食分时巨震?

是不是低吸难度很大?

这个时候是不是不该猛干?

自从年底这波收益跑到75%以后我就主动降仓位到6成

直到昨天确定安奈儿滞涨以后

我的仓位已经降到三成

虽然这周在总龙安奈儿身上吃了个跌停

但是及时刹车让我的大部分金币早已落袋为安

我是如何知道主动刹车的呢?

是时间周期的功劳

帮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