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力地产的这波走势 -- 是否是洗盘的节奏呢
展开
今天格力上午都还行,底部想接的,特别是在看到11.01的时候又3万手的托单,但手机端不好操作,没有接,走高再接就没有意义了,没想到下午又重复昨天的故事,最后在10.94收盘, 看到28日融资创新高,如果这两天这样走,是不是在洗盘,不管怎么样,这只股已经没有了龙头的标识度了,希望是洗一波后,再来个拉升,又把辨识度打上去,那么就可以走出第二波了,房地产+免税, 尤其是免税的题材还是可玩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