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复盘(12.29)--高位精准逃顶,留足子弹明年再战
展开
前几天非常的愉悦,今天属于刺激又惊悚,高位的纷纷兑现,估计大家核按钮都跑不赢
所以位置很高的时候,千万不要去贪心,总想着还有10cm,还有20CM,如果满地都是涨停,
那韭菜割的是谁了,难道游资大佬,机构大佬?
所以还是有自知之明,不要贪心,本来就危险的时刻,错过说明没缘分,赚到说明人品爆发!
个人今天非常果断,各种高位取关,老粉应该知道,国庆前夕好几天就基本不做新标,当时的海鸥,3板板上取关,丰
所以位置很高的时候,千万不要去贪心,总想着还有10cm,还有20CM,如果满地都是涨停,
那韭菜割的是谁了,难道游资大佬,机构大佬?
所以还是有自知之明,不要贪心,本来就危险的时刻,错过说明没缘分,赚到说明人品爆发!
个人今天非常果断,各种高位取关,老粉应该知道,国庆前夕好几天就基本不做新标,当时的海鸥,3板板上取关,丰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