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自己的没有做好计划。没有实行纪律性。一心怕高。只想抄底。怕风险。在大盘这么好的情况,大资金也进来了。一开始就决定是它,为什么会害怕。是人性的弱点还是对自己的不相信自己的方法 ,错过以后 会后悔苦脑吗,。这些是必然的 .现在太需要钱了。有家庭工作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 。我只能尽量避免失误。努力赚钱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