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一下这几天吧,西安的三波我没吃到,首版跑了,随便乱捅了几只,不赚不亏,消费是现在主线,但是太多人看好了,现在是一致期,注意风险了眼。西安今天跌停抄底了三分之二,现在来看有点后悔这个操作,不如满仓干安妮股份。数据确权是接下来主线。这个月收官了,70个点,挺满足了,下个月争取资金上2.2w,加油!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对于下周操作,西安下周高开是要走的,想把西安的资金入到安妮那边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