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看1月份的一些备忘录,突然发现和现在没有什么区别,一样的看起来很有道理,好泄气啊,毕竟现在也觉得自己能走出来,也懂得市场,可是账户还是一直往下啊。
这一年过得也太快了,快到移动上市我还觉得没有多久。
交易到底该怎么做呢,知行合一知行合一,都再强调认知,但认知从何而来呢?交易不是靠写的,自己做的交易太少了,计划写的再好盘中也会有出入,先参与再来修正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