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年拿着2千块入市,当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就这么糊里糊涂的开了户,一开始什么都不懂,慢慢学,一点一点摸索,每想放弃就看一下那些大佬成功的故事,但是还是亏,从来没有稳定盈利过,当时还没有看盘的惯,也没有什么分析,不懂什么逻辑,总觉得自己能赚钱,莫名的自信,那时候拿每个月的生活费去玩,有时候没钱了,就去借钱。没钱吃饭就找个理由去借钱,基本上认识的都借过。后来套花呗,套京东金融,甚至想贷款,不过由于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