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年从年初的16干到了年末的2.6。经历了16腰斩到8,在腰斩到4,到现在的只有2.6可以说是非常惨了。这一年交易的非常频繁,做的好也无可厚非结果如此之惨!看了下账户总体损失一共20了。
失误原因如下
1首先是不知道分仓大多数时间都是全仓一只票。总认为不全仓就赚不到钱,几乎很少空仓等待机会,结果错失了很多机会,资金越来越少,然后自己就想着回本更不愿意分仓。但是正因为如此错过了很多机会。
2自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