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此贴为证。
天鹅股份停牌前买入,预估五个涨停板。80%的仓位,已经准备数板大赚了,停牌击碎了我的美梦。本来10万左右的收益肯定是有的。
我对上海的某些人很失望,深深的失望。目前深市成交量逐步在增加,未来可以预见,上海某所会越来越边缘化。
我建议三个交易所公平竞争,谁的服务好,谁就多赚印花税。
就像运营商,搞了三家,现在是服务是越来越好了。移动的服务最好,所以成了最大的赢家。
我今后将长期支持深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