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顾了半年的复盘和交割单,自从开始做短线以来,输多胜少,每次都想做龙头,理解力都不够,要么低位没发掘,要么高位瞎鸡儿接,要么上不去上中位股,这都是亏损的缘由。

明年我会不一样了,减少出手频次,退潮期过后,龙头低位才出手。其他时间,只做有逻辑的股,不追高不打板,做与指数能共振的时机的低吸。

择机真的很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