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我感觉从国内外的形势看国内疫情还要发复,百姓普遍负债率超高,财产难以变现了(主要房地产),国内Gbp增速将不断下行(内圈产生竞争低利润),生产过剩,高失业,老龄少子化,政府财征也吃紧,经融机构接下来坏帐将成倍增加。外围乘势打击。所以接下来较难了。股市也到了非常危险的时候。接下来上天还是入地要有大格局和大智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