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过去了,总结来说还是做的不好。
炒股已经炒了很多年了,一开始是懵懵懂懂,走了很多很多弯路。总结起来是经过了一下阶段:
阶段一:
一开始就像轻轻松松赚点生活费,这个时候啥都不懂,开始本金也不大,其实这种方法总结起来就是看到一个股,尤其是有名气的股,比如格力电器,等跌到差不多了,就买入,等涨到差不多了,就卖出。
这个方法其实问题不大,亏得也不算很多,所以这个时候属于啥也不懂,但是也不会亏得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