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吧,每日反思与总结一下
入市一年多,没有一丝长进,每天想着复盘,复盘,看盘,都被自己的懒惰掩盖住了
不能这么下去了,没有找到自己的路子之前 也不往里面加钱了
因为刚工作还没工资 这几千块钱 对我也很痛!

每日记录 相当于对自己的鞭策 不能再懒了 你也已经很大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