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体会:很多人认为技术分析不行,认为看k线、技术图形、技术指标没用,很多相似的图形不同的结果,个人感觉走势没分级别。
个人操作分级别操做:
长线月线与周线结合级别,但波动太大,一般人守不住;
中线日线与周线级别结合,一般也是按月炒作,不便于验证交易;
个人比较喜欢短线,30分钟级别与5分钟级别介入,1分钟级别也有,但容易当天出不来;
30分钟级别K线图及指标向上,放大内部结构,区间套,分析其5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