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1年多的股票了,期间也转战过期货,赚过翻倍也两次腰斩过,一直着重于分析宏观,看标普,看原油大宗,看美元,有时候分析对了
大盘涨了,但是发现也没赚什么钱。慢慢的才发现,A股没有那么多花里胡哨的,抱团炒主线才是真,从前我一直畏高,老是看着龙头
一直涨,最多做做小弟,等他调整了就干别的支线,然后龙头调整完上了,就开始天天盼着龙头死,等死了接别的分支,基本都是亏钱的,最后才明白龙头死了行情也就结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