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手华媒
展开
今天早盘在940分左右观察手中两只票,已经走出下跌趋势,割肉离场。最后在尾盘国光连锁拉红,如果早上不卖我还赚了。但是如果国光连锁我在开盘割肉还亏不到那么多另一只票是贝因美,也是几乎最低点我割肉。开盘割肉不亏。割肉不果断,犹豫看趋势,唉有利有。早盘想打板荣基软件,结果手慢,没弄到,就没有买点了,然后观察到华媒在它拉上均价线以上时,买入5.70,然后整天一直震荡,尾盘有人点火秒板,明天应该有点溢价[图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