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w的实盘 目标先五万!
展开
也许对大家伙来说这不是轻而易举的吗?这2w能到5w,那就再2w到10w。
今天我知道了自己厌恶什么了。本来想收盘了,能去围鸡圈,让自己静下心来,好好的思考。臭味难耐,连思考占脑子的一丁点都没有。想想为什么卓郎科技的卖飞,本来是涨停可以出手的,我看封单都来到了1.多亿,在盈利六个点出手了,卖飞打击挺大的。早上按耐不住,想换资金出来搞到滨江集团,可惜一直没能下手。说强势又总觉得不强势。我选股的标准是什
今天我知道了自己厌恶什么了。本来想收盘了,能去围鸡圈,让自己静下心来,好好的思考。臭味难耐,连思考占脑子的一丁点都没有。想想为什么卓郎科技的卖飞,本来是涨停可以出手的,我看封单都来到了1.多亿,在盈利六个点出手了,卖飞打击挺大的。早上按耐不住,想换资金出来搞到滨江集团,可惜一直没能下手。说强势又总觉得不强势。我选股的标准是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