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4号复盘
展开
昨天买了的华正新材今天不负所望,到涨停。因为还是开板的,所以在8个点的时候出了,。巨轮 8个点的时候把它卖了,后面还涨停了,估计有点不卖飞。但是坚持自己的模式应该是没有错的,这两天还是吃了大肉的,希望可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。也感谢散户大哥,推荐了两个票,好像都起到了作用。给我一个更好的确定点。其实华正我昨天是已经看好的,巨轮有点跟风。希望自己可以越做越好。其他两个票没怎么动,今天负两个点把河化股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