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反思一下
展开
今天新兴装备终于是出了,其实昨天下午就说尾盘必出,因为还没破位存在侥幸,想今天高开。结果付出了10个点的代价,把上周利润亏掉了。还是着象了。以后杀伐果断,不能因为一个错误用更多的时间去弥补。
第二是割肉出来后考虑进不进巨轮智能,结果来了个电话,脑子全盘打乱 直接机器人拉了个涨停。随后进了远大智能也算巨轮的小弟吧。 果不其然有时间差也是尾盘拉了一波。
现在操作真是太拉垮,这样下去必亏钱,要确定好
第二是割肉出来后考虑进不进巨轮智能,结果来了个电话,脑子全盘打乱 直接机器人拉了个涨停。随后进了远大智能也算巨轮的小弟吧。 果不其然有时间差也是尾盘拉了一波。
现在操作真是太拉垮,这样下去必亏钱,要确定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