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万开30万封 今日14.33
展开
账户:三个点
个股:下午有事没盯盘 文一7个点条件单自动成交了 没想到最后能回封是真牛 三特索道破了分时走了 也是恶庄波动真大 万向卖在拉伸前太墨迹了板块单一走了 开了新仓 乾景园林 也是个恶庄 明天看情况大概率会走 新仓航天长峰 有小利好 在走箱体很看好 重仓了@木岩Pierre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个股:下午有事没盯盘 文一7个点条件单自动成交了 没想到最后能回封是真牛 三特索道破了分时走了 也是恶庄波动真大 万向卖在拉伸前太墨迹了板块单一走了 开了新仓 乾景园林 也是个恶庄 明天看情况大概率会走 新仓航天长峰 有小利好 在走箱体很看好 重仓了@木岩Pierre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