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1.4
展开
开门不顺,继续亏钱,今天最高买了个博瑞,买后下跌才发现是1进2的票,大意了,明天不行就得跑,今天原有三夫继续洗盘,其实早上冲高回落应该减仓的,没有出手,做股还是犹豫了,怕错,要改,心态还是不行,,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