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4
展开
美利云 因为早上有点事儿,开盘没看盘,不然的话,每天早上杀跌肯定就会按掉了。最后格局到负三个点,看着感觉没什么希望,就直接走了,这操作的话是错误的,数字经济主线一直在走,不应该那么早、那么低的位置按掉。开盘看盘的话,肯定是早盘下杀就按,尾盘拉起来,这个是我预料不到的。
[图片]
久其软件 早盘打板两层仓上,按照计划筛选的股票。明天预期是要涨停板,但不会走一致是换手分歧上板,不过如果明天拿到先手盈利
[图片]
久其软件 早盘打板两层仓上,按照计划筛选的股票。明天预期是要涨停板,但不会走一致是换手分歧上板,不过如果明天拿到先手盈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