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敢实盘是因为。
我觉得我能控制了自己。在买卖点有自己的风格。
只要有能力不怕资金少。
好了我是不按照计划行事的人吗?我能坚持按照自己的行动去做吗?
我想说的是,[图片]
今天大概会这样亏损1900出局。真的是少盈多亏。
对自己有点失望了,但不用急,跌停对谁都没有好处,本来是拉高出货的逻辑为什么会在这里是变了呢。看看吧,里边不对头。
我买数源科技是以为有二进三的可能。但这试错成本有点大,情绪不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