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英飞拓爆雷,那肯定就必须要回避了,昨天买的500股今天早上再跌停的时候止赢出局了,果然跌停板封的死死的,今天抄底的都是勇士,昨天高位被套的人也很难受,今天唯一看上的兔宝宝也因为在走路错过了买入机会,今天没有操作,空仓等待下一次出手的机会!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