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5
展开
今天开盘,没仔细看竞价,英飞拓和麦趣尔的竞价不好,其他高标反馈也不好。
开盘卖了麦趣尔,昨天麦趣尔做了个反T,导致今天开盘跌停卖的,不及预期就应该走的,早走也不至于亏6个点。
没仔细看竞价,导致英飞拓没承接还去接了一下。
安妮股份开板就卖了一半,再次开板就全部卖了。
桂花香昨天想得做消费回流,没想到直接被按了。
二进三做了一个中远海科,小仓位。
安奈儿也做了一个反T。
仓位管理没做好,分仓分的不
开盘卖了麦趣尔,昨天麦趣尔做了个反T,导致今天开盘跌停卖的,不及预期就应该走的,早走也不至于亏6个点。
没仔细看竞价,导致英飞拓没承接还去接了一下。
安妮股份开板就卖了一半,再次开板就全部卖了。
桂花香昨天想得做消费回流,没想到直接被按了。
二进三做了一个中远海科,小仓位。
安奈儿也做了一个反T。
仓位管理没做好,分仓分的不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