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欢普涨!积小胜为大胜!
展开
今天入了三只票,鼎际得,南天信息,兔宝宝
鼎际得因为快封板时加了仓,目前浮亏2个点,明天浮盈出去问题不大!
南天信息追高进的,目前浮亏1.5个点,明天浮盈出去问题也不大!
兔宝宝,浮盈4个点,希望明天连板!
前两只是跟着老大买的,个人猜测又遭遇庄股对手盘,这只股是我自己开小差买的,主要是为了找感觉练手!
明天推荐“一品红” 300723 $一品红(sz300723)$
普涨看着红光满面,实则涨停效
鼎际得因为快封板时加了仓,目前浮亏2个点,明天浮盈出去问题不大!
南天信息追高进的,目前浮亏1.5个点,明天浮盈出去问题也不大!
兔宝宝,浮盈4个点,希望明天连板!
前两只是跟着老大买的,个人猜测又遭遇庄股对手盘,这只股是我自己开小差买的,主要是为了找感觉练手!
明天推荐“一品红” 300723 $一品红(sz300723)$
普涨看着红光满面,实则涨停效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