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下进了中远海控,13元。
昨天烂板回封涨停走的久其软件,今天大跌。
个人操作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
展开
水下进了中远海控,13元。
昨天烂板回封涨停走的久其软件,今天大跌。
个人操作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[图片]
[图片]
昨天烂板回封涨停走的久其软件,今天大跌。
个人操作,不构成投资建议。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