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个都涨停了,嘉事堂目前16%收益了
今天加仓嘉事堂,又在涨停位,踢了一部分。
进了塞力医疗。
看来乳业三兄弟,pk下来,还是燕塘乳业最强,只是进不了,另外太弱,再看看。
查看图片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