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腰斩,决定看了过往的交割单,发现亏损全都出现在以下几点。
1.无脑追高。例如看见回调后,二波起来就乱上,实际上已经涨了两到三天,这时候绝对是风险大于机会的,要上就在第一天尾盘有确定性可以套利。
2.乱做反包。虽然做的都是当下的热点,但不是每个股都能被市场一致认可反包的。例如往往都是犹豫不决,不敢在低位进入,都是追高,导致反包失败亏得更多。
3.做低位不去找主流热点做。例如因为犹豫不决不敢上导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