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晚上好呀,最近的一波行情基本都在观望状态没有参与,回想了下中交这一波能上车的时间基本只有3板之前,之后基本都没有什么参与机会,况且几乎是到了这一轮小周期的退潮阶段,连板梯队也不是很完整,前一波小周期的高位梯队 医药也在持续下跌,这两天才刚刚有所企稳,板块东好一天西好一天,稍微有点强度的就是房地产了可惜也没啥参与机会,索性就直接放弃治疗了。原本上周其实可以参与的点还是有的,但只是假象中的,参与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