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连板票特别难,好的买不到,买到坑的概率大太多了,做连板的阻力就会变大。

我一直在思考,目前的赚钱主流是什么,能让你从容买入,又不容易亏钱。趋势大票?独立逻辑票?还是其他?

需要好好想想了,不然跟不上市场的节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