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5周一记录
展开
今天基本划水。
周日晚下单8.16买30手易尚,为什么不打板进?不少人说周日涨停价委托。追涨不是我,何况涨停板。我不希望它一字板猛冲,希望换手稳步走。今天事多办公室总有人来,主要还是自己定不下来,看-眼,早上最底8.22,比委托只高6分没能成交,遗憾!8.35追了1300股。尾盘不到十分钟时3860手封涨停。都说拉尾盘非奸即盗。我看周五下午和今天应该是主力在试探,砸不走只好拉升。
还5.16委托2
周日晚下单8.16买30手易尚,为什么不打板进?不少人说周日涨停价委托。追涨不是我,何况涨停板。我不希望它一字板猛冲,希望换手稳步走。今天事多办公室总有人来,主要还是自己定不下来,看-眼,早上最底8.22,比委托只高6分没能成交,遗憾!8.35追了1300股。尾盘不到十分钟时3860手封涨停。都说拉尾盘非奸即盗。我看周五下午和今天应该是主力在试探,砸不走只好拉升。
还5.16委托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