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提前总结
展开
今天收盘,看了看账户,年度40个点的亏损,可以算是腰斩吧,最大的亏损来自于可转债,可转债的日内交易,很有吸引力,盈亏同源,对于高手来说,就是从小资金做到大资金的捷径,但是对于我这种自律性差,心理素质差的人,可转债就是我的坟墓,说实话,全年股票方面还没怎么亏损,甚至于还小赚一点,但是就是管不住手,要去参与可转债,疯狂参与,盘中被来回收割,不停的买卖可转债,反而失去了买卖股票的感觉和节奏,错过了很多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