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相 大港
展开
[图片]
今天想到一个问题,那就是下影线就是有人进去接盘了,上引线就是有人抛货的。按照正常的逻辑思考,正常情况下每次的反转必定有下影线,并且最好的情况下就是没有上影线,是吧。说明强势了,有人进去接了,而且希望下影线越长越好。而有的情况就是只有上影线,没有下影线,下面的人不去接,直接接了上面的货了。
[图片]
有时候就是这么无奈,我希望自己可以今天进去明天大涨,但是不知道原因,别人总是出生
今天想到一个问题,那就是下影线就是有人进去接盘了,上引线就是有人抛货的。按照正常的逻辑思考,正常情况下每次的反转必定有下影线,并且最好的情况下就是没有上影线,是吧。说明强势了,有人进去接了,而且希望下影线越长越好。而有的情况就是只有上影线,没有下影线,下面的人不去接,直接接了上面的货了。
[图片]
有时候就是这么无奈,我希望自己可以今天进去明天大涨,但是不知道原因,别人总是出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