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,大家都是炒股兼职吗
展开
也不知道选择炒股对还是不对,如果要好好工作呢,股票已经很大程度影响了工作和生活,但是要说全职去炒。又好像还不具备这种能力,而且至少要给家庭留出1-2年的开支才行。但是,我也深刻明白一点,只有一心一意做好一件事,才能在一件事情上做的不是很差。若分心,大概率是两件事情都做不好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