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重仓的大港涨停了,我在涨停上出了一半,毕竟今天的首板说不上好。我在下午回封后止盈考虑出了一半。另外我上午进了中交地产,又是被他骗了一波,幸好尾盘是拉红了。可惜我持有了一个星期的华盛昌还是大跌,继续大跌甚至没有止跌迹象,让我感觉不妙啊。即使亏损15%以上是该找个回弹高点出了,不然在这么好的行情下会浪费太多时间和机会。$大港股份(sz002077)$$华盛昌(sz002980)$$中交地产(sz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