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得准的看好的票,操作上一定要稳
展开
拿得准的看好的票,操作上一定要稳
昨天全仓葫芦娃,结果尾盘担心次日天回调,就神经兮兮的在收盘卖掉一半
结果今天开盘就强势拉升差点涨停,途中又用昨天卖出的半仓去追仓了
结果特么的,可怕的是,在股市什么意外都可以发生
葫芦娃又从10%跌倒2%,不但高点一股没卖,追进去的仓位还在高位
这一波烂操作还不如不操作,结果就是今天少赚了一个满仓涨停的钱,唉!!
昨天全仓葫芦娃,结果尾盘担心次日天回调,就神经兮兮的在收盘卖掉一半
结果今天开盘就强势拉升差点涨停,途中又用昨天卖出的半仓去追仓了
结果特么的,可怕的是,在股市什么意外都可以发生
葫芦娃又从10%跌倒2%,不但高点一股没卖,追进去的仓位还在高位
这一波烂操作还不如不操作,结果就是今天少赚了一个满仓涨停的钱,唉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