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妖股安奈儿?
展开
那天早上起来打开账户,亏损几万,复星医药基本回血,龙蟠科技遥遥无期,于是不知道怎么搞的全部清仓割肉(留了一手),找了个安奈儿,几乎满仓就上了,上午买进的,到下午还亏了3K,第二天就一字板,第三天……第四天……第五天人都麻了,天天涨停,朋友叫我清仓至少也要减仓,我看网上多数人也是看空的,就和沙特打阿根廷一样,多数人要梭哈阿根廷。更加坚定了我一直持有的信心,希望安安目前只是在半山腰。明天去坂田天安云谷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