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郁闷吧 反思 打自己一个嘴巴。
展开
说自己,如果控制不住自己,那就从这个市场滚出去,做交易要纯粹,要简单,要顺势,今天不开心有两点,并不是赔钱了,是因为没有按照计划行动,一叶障目,不见泰山了,减少与别人的交流,孤独的做交易
第一点,不应该做多pta,明显是要顺势,总想着要多一下,博一下反弹,想想和之前多的趋势空一样的,都是不应该的,我觉得更可恶,自己应该打自己两巴掌,如果这样的没有效率,不知道原因,哪怕是挣钱了也是会赔进去的。没
第一点,不应该做多pta,明显是要顺势,总想着要多一下,博一下反弹,想想和之前多的趋势空一样的,都是不应该的,我觉得更可恶,自己应该打自己两巴掌,如果这样的没有效率,不知道原因,哪怕是挣钱了也是会赔进去的。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