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上继续跌,最高收益近16个点跌到了不到4个点,不知道会不会继续下探十日线。拍卖前一直涨,曾闪过一个念头,卖前拉高,拍卖后来两个跌停也无所谓。没想到成真了!不知道会横多久,股权过户完成要多久?等,还是熬?
三维继续一天几分钱微跌,亏5分钱。今天应该是加仓点。
从徐家汇以来,脱离主线,感觉不到市场了,也不赚钱了。
易尚昨天没走,还幻想3倍4倍,真是利令智昏!
从技术上看,前天3680手左右就拉涨停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