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今天操作的不好,分两笔加仓了中油,一笔7.8加的,一笔7.6多加的,盘中最低都跌停了,尾盘7.8多把昨天的出了,继续看好这支票,旷达科技冲高清仓了,觉得这票后面还会有,有低位再进吧,继续加仓了天沃科技,天沃明天能低开高走就能走强,能低开不破前面第一个涨停板我会一直持有,最近操作的不是很好,热点概念一个也没抓住,错过了中交地产,永泰顺和人民网,满仓其实并不好,最理想状态半仓滚动操作最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