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打板了人民网没想到炸板了,今天又回封了出了一半,安妮昨天补仓本想做个t的结果没给机会,今天安妮还是没给机会看明天吧,感觉明天人民网能板的话,安妮还是有点机会的,实在没办法只能亏损出了,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